close

七 年多前,因從事美容行業,常會接觸到精油,想要更佳提升自己,開

 

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證照 ~當時的我也沒有多想,未來會機會從事這個

 

專業領域 !!愉悅、興趣、助人 ~ "芳療師" 這個職業給我的成就感

 

在我的生活中,精油幫我創造了愉悅的幸福感,

 

在現代壓力大的工作環境下,我依舊可以保有工作開心、樂活學習

 

在我的忙碌中,精油知識給了我,學習上面的高度興趣

 

專業知識的不斷提升、自我挑戰的不斷面對,豐富精彩了每一天,在我的工作中,很多人給我的感謝,

 

與我的交流,一個開心的微笑、一堆感謝的信件中,都是支持我往前進的動力,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從小小的台

 

灣跨足到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,每天每天地看似每一小步,回頭一看已經邁出了人生的一大步 ~

 

如果你也是跟我們一樣的志同道合 ~

 

也希望可以有機會跟您分享這份 芳療師 的殊榮 ~ 然後一起往前進 ~ 往前進 ...

 

 

NAHA 1 專業國際芳療證照

NAHA  

 

NAHA1課程總時數:50小時

 

 

 

很多人問我課程後,最後一個問題都會問 "考試考不過怎麼辦 ? "

 

或許是大家畢業久了,一聽到 "考試" 就很有壓力 ~

 

~ 我還是會跟大家說 "不用擔心,真的不難 !! "  

 

這不是單純給你們信心,而是我對協會芳療師和講師很有信心 ~ 哈哈哈 (開心) !!

 

觀念上,我們卯足全力,有時在重點處,有時像媽媽般嘮叨,

 

來上課的過程大家很開心,也鮮少看到學員們打瞌睡 ~

 

當然,最後一把還是需要自己努力認真,

 

所以,真的 不用怕 ~ 真的 ...

 

 

 

(30小時課程時數+20小時個案實習與實務研習)  

 

 *適合對象:對芳香療法感興趣者與想快速取得認證者。

 

*通過課程與測驗即可取得美國NAHA授權的國際芳療師認證。

 

 

 

美國NAHA網站:

 

http://www.naha.org/schools/Aromatic%20Magic%20Enterprise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