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靈數  

生命靈數是什麼呢?! 生命靈數簡單解釋就是西方的八字命理,多一個可以了解自己的方式 !

 

 

透過你的生命數字,了解你所不知道的自己,找尋自我專屬芳香植物和精油,分析自己潛在性格,運用與生俱來的天賦,開創你自信樂活的人生。

 

【未來】,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只要能知道哪些力量啟發你,找到了動力前進,人生一定能更美好幸福

 

 

 

A . 命數:在所有數字中,影響最大的通常是『命數』。它透露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才情、此生想要追求的事物,

以及人生必須努力學習的課題。

 

B . 出生日:這個數字說明了此人性格的外在呈現,也是在外人眼中的模樣。當然也有可能和真實的自己有所不同,因此這個數字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各種的矛盾與衝突。

 

C . 天賦靈數:它反應了一個人在面對、解決問題時的態度與方式,同時也揭示此人容易培養與發展的才能及潛力。靈數通常有兩位數字,第一個數字顯示面對問題時所採取的原始反應,第二個數字展現此人隨後改採的態度。

 

D. 星座數字:當星座數字與命數相容的時候,思考模式和言行舉止會像星座所描述的特質。 

 

E . 命盤上出現最多次的數字:當它出現的次數明顯高過於其他數字,它就會變的跟命數一樣重要。

 

F . 生辰圖中數字所串起的連線:連線共有12種可能,生辰圖沒有形成連線,或是只有一條連線的人,個性單純、矛盾較少,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喜好和目標,並且能快速達到。擁有兩條線以上的人,表示具有多項能力,但是越多能力,往往會造成許多矛盾,而降低效益。

了解生命靈數之後,可以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精油,讓自己可以生活得更簡單幸福~ ~ ~

 

有趣的生命靈數 ~ 等著你一起來玩喔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